思跃无限产品线调整通知

时间:2011-12-28

尊敬的思跃无限客户:

自2011年12月1日起,思跃无限将对虚拟主机产品线进行微调,微调目的是控制成本,提高产品稳定性。经过长期运营观察,思跃团队重新制订了产品策略以适应目前的大环境,努力提高产品的稳定性,进一步提高团队的可持续性发展,在保持产品原价不变的基础上作出如下调整。

基础型 500M磁盘/80G流量 调整为 500M磁盘/40G流量

初级型 1024M磁盘/120G流量 调整为 1024M磁盘/80G流量

高级型 1024M磁盘/无限流量 调整为 3072M磁盘/240G流量

终极型无限主机无调整

思跃无限全线产品仅在磁盘和流量上有调整,其他参数保持不变,产品续费价格不变,产品升级价格不变,感谢诸位理解,希望诸位支持,谢谢!

注意:为了所有用户有个良好的运行环境,请务必遵守思跃主机产品使用管理条例,一旦监控到违规行为,将删除账号,严格执行,决不妥协!

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页面右上角的客服QQ,或直接发送邮件到help@sihost.net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