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22.73.27.228服务器IP更换的通知

时间:2010-09-26

尊敬的思跃无限客户:

9月25日,上海网域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切断我们的服务器,据称是因为服务器上出现了非法信息,需要被电信封3天。由于被封周期太长,加之长期以来上海网域公司工作效率低下给我们带来了多次非正常停机及硬盘损坏,我们决定放弃剩余的托管时间,直接搬迁到新的上海电信桃浦机房,经过为期一天的服务器转移,已于26日处理完毕,原IP为222.73.27.228的服务器IP已更换为203.156.193.126,请各位客户及时修改域名解析。

感谢您在服务器迁移期间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尽量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对于放置论坛的客户将一律拒绝。

桃浦数据中心是上海电信新推出的专业IDC机房,按电信四星级标准打造。CHINANET骨干网接入,带宽充足。机房大楼共三层,目前机架数230个,机房核心设备采用2台华为7600互为备份。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