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信管理局关于核实备案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0-03-29

尊敬的思跃无限客户:

您好!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临近,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近期已经开始严格审核客户备案信息的真实性,请使用上海外高桥电信主机的客户立即自查自己的域名备案信息是否真实有效,如果存在虚假信息,请尽快与我们联系进行更正,以免因信息不实而影响您的网站正常运行。

自2010年3月29日起,无论您是新申请备案还是新增域名,变更等操作,您备案帐号里进行的任何操作,都必须提供相关证件(个人请提供身份证,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并注明需要操作的内容;未提供相关证件的客户一律不能操作,希望您能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

相关规定请参见:关于加强互联网接入服务日常管理和保障上海世博会互联网接入服务的通知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思跃无限的支持!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00-5654客服电话或者通过客服QQ:86802863咨询!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