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FTP软件二进制上传设置方法

时间:2009-05-06

当您需要用到某些Zend加密过的程序时,程序开发者会提醒您上传时必须使用二进制来进行上传。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FlashFXP:打开软件后在工具栏中,选择“选项”菜单中的“参数”项(也可以直接按F6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传输(T)”项,然后在传输模式中选择“二进制”即可;

2、LeapFTP:打开软件后在Options(选项)菜单中选择Parameters(参数设置),选择其中的(ASCII 扩展名),出现列表后,选中其中的“*.PHP”,点右边的(删除),再点右边的(确定)即可。如果“*.PHP”项目不存在,则可直接使用,不需要另行设置;

3、CuteFTP:打开软件后按Alt+F7进入Global Options(全局选项),选择“传输”菜单中的“传输方式”项,然后再选择“二进制”即可。

注意:二进制是binary而不是ASCII。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