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总参BGP多线机房简介

时间:2009-09-03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机房(即中国长城互联网CGWNET)是经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批准、由总参通信部管理的面向军队和地方用户服务的中国十大互联网之一,拥有独立的广域骨干网络;机房等级仅比国务院机房低一个级别,直接军方电力供应+UPS电源。

北京总参BGP多线机房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0号,长安街沿线临街,万寿路与复兴路口东南角。机房所在地即是长城互联网骨干节点,专业级安全保障。机房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8级抗震建筑结构,机房承重达800公斤/平方米;绝缘地板设计,防电磁干扰设施,光纤双线连接国家数据交换中心、中国网通、中国电信、公用互联网等。目前机房带宽资源相当充足,并有7×24军方保障和服务,可以为各类用户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电信级的优质服务。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