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高桥电信机房简介

时间:2009-09-03

上海外高桥机房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由上海电信投资建设,是上海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依托中国电信ChinaNet骨干网络,采用CISCO高性能路由器和交换机为各种服务器提供快速可靠的支撑。机房总共拥有17G ChinaNet接入,可供对外使用机柜1000余个,并于2006年荣获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四星级数据中心认证。

上海外高桥机房内带宽充裕,17G带宽直通电信骨干网,全冗余网络结构,杜绝单点故障;千兆级带宽,突破网络瓶颈,挑战速度极限;供电系统采用220V UPS,保证交流不间断供IDC机房通信用电;机房系统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确保能够满足各类企业用户的更高安全需求。

地址:外高桥保税区泰谷路77号华信大厦
      公交:936、815、601路公交车高桥公寓站下车(保税区4号门)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