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主备份并下载备份文件?

时间:2009-03-10

思跃无限任意款空间均支持用户自主备份并下载备份文件。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进入思跃主机控制面板,点击“网站备份/恢复”;

2、选择您需要备份的项目(一般默认即可),然后点击“建立备份”按钮,即可成功备份;

3、如果您需要下载备份文件,请登陆主机FTP,进入根目录下的“backups”目录,即可看到备份文件,选择相应的备份文件下载即可;

4、注意:通过思跃主机控制面版进行自主备份的压缩包是Directadmin控制面板的整体备份文件,里面包含了所有网站文件,数据库文件,以及用户信息参数,并非单独备份网站数据;此压缩包只可在Directadmin控制面板里进行恢复,如果只需要网站文件和数据库文件,可以单独解压后提取。

如果您需要利用备份文件恢复网站数据,请参见:如何利用备份文件恢复网站数据?

友情提醒:虽然思跃已经采取了完善的备份机制,尽量避免网站数据丢失或损毁,但是如果发生意外情况(例如:火灾、地震、机房被封锁),也不能100%保证数据和完整性和及时取出,所以我们建议您最好每周至少做一次备份,然后下载到您的个人电脑,以防万一。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