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文件程序应该上传到哪个目录?

时间:2009-01-18

当您使用FTP连上空间后,FTP列表会出现以下文件和目录:

目录:domains、imap、public_html

文件:.bash_logout、.bash_profile、.bashrc、.shadow

以上均为系统文件,请不要删除。

网站根目录所在文件夹路径为domains/domain.com/public_html,FTP根目录下的public_html目录为此文件夹的快捷目录,也就是说,您的网站文件和程序,上传到public_html或者domains/domain.com/public_html,都是一样的;

如果您的空间可以建立多个网站,那么不同网站的根目录分别对应domains/domain.com/public_html目录,FTP根目录下的public_html目录默认对应您建立的第一个网站(可以自由指定网站目录,可参见:如何设置public_html目录的默认网站?)。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