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绑定子域名(二级域名)到子目录?

时间:2009-01-18

思跃无限所采用的Directadmin控制面板,支持您绑定子域名(二级域名)到子目录。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进入思跃主机控制面板,点击“子域名管理”;

2、输入您要绑定的子域名,例如:输入blog.domain.com即可绑定blog目录。

3、您绑定的子域名会自动对应网站根目录下的同名目录。(例如:您绑定了blog.domain.com,如果您的根目录下已有blog目录,那么系统在绑定blog目录后,还将会自动生成一个index.html,放在您的blog目录下,您在绑定后直接删除此文件即可;如果您的根目录下没有对应目录,那么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blog目录来对应您绑定的子域名)

注意:思跃主机控制面板不支持顶级域名绑定子目录。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